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社團法人新竹市陽光仁愛協會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服務佳句

服務佳句


服務佳句欣賞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◎古早善人造橋鋪路,摩登好人志願服務。(徐富櫻)
    ◎春夏秋冬天使心,時時有愛;東南西北志工情,處處溫馨。(古偉青)
    ◎服務心,春陽照陋室;奉獻情,冬寒送溫馨。(陳淑姝)
    ◎志願服務有三好:喜樂、助人、煩惱少。(何永清)
    ◎「志」體眾生病老苦,「願」為社會盡己力。(黃文杰)
    ◎利人利己是志工,造福人群不居功;大家皆來做志工,社會和諧溫暖中。(洪福川)
    ◎「志願」是針,「服務」是線,來,朋友!歡迎您穿針引線,與我們齊力縫合新的祥和社會。(陳蔡慶)
    ◎志願服務,社會進步;心靈改革,人間祥和。(郭智義)
    ◎遊山玩水快樂一時,志願服務享受一生。(李慧茹)
    ◎人民保姆有警察,社會溫馨有志工。(辜秀芳)
    ◎志願須以愛心真誠付出,服務要從日常生活做起。(古偉青)
    ◎雖力量有限,時間有限;但心力無窮,服務無界。(陳韻如)
    ◎能付出,最富足;勤服務,最有福。(黃淑慧)
    ◎志願服務做得好,共創美麗新寶島。(莊淑琴)
    ◎常懷感恩的心,激勵服務的行。(楊立莉)
    ◎以熱情推動心靈改革,用雙手打造祥和社會。(李麗仙)
    ◎用心打造理想,用愛訂做天堂,用你的雙手創造希望。(張美琴)
    ◎少了你,地球依舊會轉動;多了你,生命的樂章更動人。(張簡珮珊)
    ◎和諧的社會就是心中有愛,具體的行動就是付出關懷。(王培銘)
    ◎奉獻的愛找回來,服務的情最應該;志願的心天天在,祥和的花處處開。(廖崇仁)
    ◎有時間閒扯淡~~遜!有錢亂花~~遜!有錢有閒、有心有力,從事志願服務~~酷斃啦!(陳筑筠)
    ◎也許我們不能做最偉大的人,但我們可以用最偉大的愛助人。(黃杏彩)
    ◎付出,是喜悅收穫與成長的開始。(郭文正)
    ◎飲水思源頭,點滴存心頭;志願為服務,凡事都快活。(廖崇仁)
    ◎一顆助人的心,讓冬天不再寒冷;一雙友善的手,讓社會更溫暖;一雙勤奮不懈的腳,帶我們走向二十一世紀。(薛靜蓉)
    ◎有時候,快樂是不需要理由的;有時候,付出是不需要計較得失的;志願服務讓大家感受付出與快樂。(陳筑筠)
    ◎人人因我服務而快樂,我因人人快樂而感動。(吳惠娟)
    ◎世上最能憾動人心的便是發自內心的真誠服務。(吳惠娟)
    ◎因為有心,所以身體力行;因為有愛,所以歡喜付出;願我百點熱,耀出千分光。(吳宜學)
    ◎多一點付出,少一份負擔;愛我們的社會,從助人開始。(劉海蓮)
    ◎志願服務樂其中,社會祥和好情景;志願服務樂心中,心靈改革樂融融。(陳叡勳)
    ◎真心付出,一生擁有。(陳心怡)
    ◎手牽手,心連心,常懷感恩服務心;出點力,用點心,功德無量造福音。(蔣嘉玲)
    ◎身中有一心──關心,身外有一務──服務。(賴正哲)
    ◎蠟燭要點燃,才能照亮別人;社會要付出,才能充滿祥和。(周鑫敏)
    ◎服務不言遲,就怕不開始。(黃崇祐)
    ◎種下服務的種子,開出快樂的花朵。(陳筑臻)
    ◎最大的放棄,是冷漠;最好的關懷,是行動。(林明俊)
    ◎一份心,一分溫情;一雙手,一分力量;奉獻我的心,伸出你的手,讓希望遍佈在每一個角落。(許靜侖)
    ◎志在人群,將一己之體溫散發在世上;願以誠懇,使小我的汗水淋漓至眾生;服其力行,用輕微舉止給予一分窩心;務之永恆,把片刻感動化為千秋暖意。(陳淑芳)
    ◎美麗就是擁有服務他人的心。(黃嘉賓)
    ◎為人服務,是快樂的泉源;替人設想,是成功的秘訣。(蔡逸民)
    ◎弱勢族群要關心,志願服務獻愛心;改革心靈氣象新,社會祥和好溫馨。(黃德華)
    ◎有機會服務,就是一種幸福。(吳瑩真)
    ◎志願是我的心意,服務是我的能力。(李易錐)
    ◎微笑,讓社會洋溢熱情;關懷,讓社會充滿溫馨。(施佳欣)
    ◎浩瀚世界一點愛,小小付出換真情。(簡佩芯)
    ◎生命是短暫的,關懷是永遠的,唯有服務才是人生最快樂的。(黃志傑)
    ◎奉獻的心,讓社會更加溫馨;服務的手,讓我們彼此擁有。(張簡晴)
    ◎我沒有宙斯的法力無邊,亦無小魔女的瞬息萬變;但每一次無私的回饋,卻足以融化角落裡的冰雪。(胡琇菁)
    ◎搭起關懷的橋樑,散發愛心的芳香,志願服務讓你我的生命更充實。(黃麒愷)
    ◎志工就像螢火蟲,默默地散發自己微弱的光芒,當他們集合的那一刻,就會像太陽一樣,照亮溫暖了每個黑暗無助的角落。(陳婉玉)
    ◎付出一份心,點燃社會溫暖情;付出一份力,燃起社會原動力。(黃心怡)
    ◎志願服務是-人力的配合、餘暇的奉獻、餘知的運用、行動的表現。(陳志豪)
    ◎有您的一份愛心,世界將充滿溫馨;有您的一份力量,希望將為之綻放。(蔡嘉哲)
    ◎志願、是真的表現,服務、是善的延續,志願服務,是美的象徵;給自己一個機會,找回屬於伊甸園的世界。(劉碩雅)
    ◎倘只獨善其身,難免虛度一生;若是服務他人,便能不虛此生。(謝侞娟)
    ◎服務的意義不僅在於實際價值的多寡,還代表著付出者的善良與仁慈。(李艾傑)
    ◎志願服務要做好,你我心力不可少。(楊鴻振)
    ◎真正的快樂是與人同樂,至高的快樂是給人快樂。(郭昶呈)
    ◎口說好話,心想好意,身行好事。(王惠玲)
    ◎時時存好心,日日是好日;每天做好事,每天都快樂。(王惠玲)
    ◎伸出你的雙手,積極服務社會;踏出你的腳步,加入志工行列。(林蕙君)
    ◎志願服務實在好,一份愛心一世寶。(吳維慈)
    (以上擷自中華民國志願服務協會、台北市志願服務協會編印志願服務嘉句)
    ◎助人最樂,服務最榮。
    ◎能付出愛心就是福;能消除煩惱就是慧。
    ◎口說好話﹑心想好事、身行好事。
    ◎口說好話如吐蓮花,口說壞話如吐毒蛇。
    ◎人生能被人需要,能夠有份功能,為人付出,才是最幸福的人生。
    ◎待人退一步,愛人寬一步,在人生道中就會活得很快樂。
    ◎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,但是這份愛必須『清淨無雜染』。
    ◎講話要溫和輕柔,態度要謙誠親切。
    ◎時時存好心,日日是好日。
    ◎愛與感恩,必須從生活做起。
    ◎甘願做,歡喜受。(慈濟)
    ◎福要自己去造,不要去求。(慈濟)
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