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社團法人新竹市陽光仁愛協會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陽光小語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陽光小語


志工服務心得---學生志工/ 黃中奕

  • 發佈日期:2013-12-10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100年 12月10日 獨居老人關懷站
      時代變遷,舊的社區改建以致現在獨居老人們大多住在大樓裡,平日相見不容易,所以獨居老人關懷站提供老人一個可以互相談談心,大家聚一聚、看看電影、做手工藝,這些獨居老人很多都是我們志工服務了十幾年的長輩們,和我們都有很深厚的感情,跟家人一樣。因為聖誕節將近,所以這次關懷站的活動是做聖誕樹,長輩們每人都有一棵聖誕樹,將自己喜歡的飾品掛上去,我就在一旁協助指導,像這次我協助的奶奶他說他眼睛不好看不清楚,有些地方就由我幫忙她完成。我覺得關壞站是一個很溫馨的地方,時時可以看到老人們的笑容,讓一股股暖流在寒冬裡溫暖每一個老人的心。

    100年 12月17日 愛在新竹百年踩街
      這次世光教養院設了很多義賣的攤位,但因為身心障礙的朋友們不太能自己賣東西,所以我們去協助他們完成這次的活動,義賣所得全數捐給教養院,我這次在大腸包小腸的攤位幫忙,可以看到人非常的多,生意很好,天氣雖然很冷,但是愛心不落人後,共襄盛舉的人們還是很多,弱勢族群是社會中很容易會忽略的一個部分,尤其是最近經濟不景氣,捐款愈來愈少,他們真的很需要大家的支持,當志工真的很快樂,我之後還是會繼續服務下去。

    100年 12月18日 心燈二手屋義賣
      這次是幫一個我們已經服務很多年的啟智教養院募款義賣,那邊的院生跟我們感情都很好,每年我都會帶他們出遊,心燈啟智教養院有一個愛心二手屋,大家將不需要的物資捐到這裡來,讓有需要的人買回去,不但可以做愛心又可以物盡其用,這次的所得對教養院很重要,靠大家的愛心教養院才能經營下去,這些院生不論年齡永遠都很天真,像小朋友一樣,跟他們在一起非常的開心,所以只要心燈啟智教養院有活動,我們一定會極盡所能的協助他們。
  •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